點我近視雷射後感覺真的太讚了,讓我在工作上方便許多---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心得經驗分享.jpg  

在決定做近視雷射手術前,我思考了近一年的時間,一直猶豫不決,該選哪一家診所?做完後會不會有後遺症呢?很擔心!

後來因朋友在台北視保眼科做手術,向我強調雷射術後很滿意,在其強力推薦下,我和姐姐便決定到台北視保眼科評估檢查。

經過醫護人員的詳細檢查及解說,我心中的疑惑及擔心都一掃而空,終於決定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了,更讓我驚訝的是~過程中,速度之快,還有近視雷射後感覺真的太讚了,讓我在工作上方便許多。

感謝鄭醫師及台北視保眼科醫療團隊,提供優良的技術及舒適的環境,讓我完全擺脫眼鏡及隱形眼鏡的束縛,眼睛終於可以大口深呼吸了!

 

了解更多視保眼科近視雷射術後心得見證分享相關資訊~請點我唷~~~

arrow
arrow

    視保眼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